今天九点多就去学校准备迎接我的死期了,
怎知道原来10点半才能拿成绩,白白等了差不多整个小时。。。

我原本不紧张的心情,随着时间踏入了10点半,开始紧张起来了,
全部人一窝蜂拥着去拿成绩,我则站在一边,等他们拿完了我才去拿,
不然等下给人知道我的烂成绩就惨了。。。

等那些人群散了,我慢慢走近老师那里,等着迎接我的死期。。。
当我一看到我的成绩时,我真得要哭了出来,
我得到的成绩实在令我感到太意外了!
天啊!我竟然能拿到8个A!

拿到酱的成绩,我又开心又伤心,
开心是拿到酱好的成绩,
伤心是我要请我的家人吃自助餐!

现在,我敢肯定,我明年肯定是读理科班的了。。。
因为学校肯定不会让我读文科的。。。
所以,从明年开始,我就必须要努力加油读书了!
加油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girlworl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