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终于开学咯!
我果然是读理科班。。。

我的班主任是印度人来的,讲英文的!
天啊!讲英文耶。。。
我的英文是很差的,怎么办呢?

还有,今天老师跟我们讲了很多关于SPM考试的格式和分数之类的东西,
我终于真的理解别人所说的,SPM真的超难的!

我的高级数学老师还说,如果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第一次月考中pass的话,
那就代表我们很厉害了,因为真得很难。。。

我不要fail叻,我生平考了酱多次考试都还没试过不及格的,
我不要在中四第一次考试就破格了。。。
我不要!

看来,我真得要很努力地读书,不然,我肯定追不上其他我班的同学了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girlworl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