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星期六,即是5月2号,我去看了一场超好看的演唱会,
就是Music-Man王力宏的演唱会,
不瞒你说,真得很好看,很high!
现场的气氛真得很热闹,
个个都为之疯狂!

演唱会上,他的演唱绝无冷场,
开场也很有型,
先是他的龙形吉他——巴哈姆特先出场,
然后就是他出场,接着就唱摇滚十足的“摇滚怎么了”,
那时我已经有点很兴奋了,真的真得很high!
哈哈^^

可我和朋友就有点后悔咯,因为没买到VIP的票,
如果有买的话,那我就真的可以亲眼目睹他的风采了,
而不是坐到老远看他在台上的小人头,
后悔后悔极了!

王力宏真得很棒,
演唱会那天的表现我给他100分,
因为他的表现真得太好了,无可挑剔!

不过呢,他的演唱会结尾好像有点草率,
突然间就encore了,然后就完了,意外到。。。
我朋友还不肯走呢,她说她看力宏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的DVD的结尾不是这样的,
死都不肯走。。。

看了这次演唱会后,我决定真的要正式成为他的fans了,
因为他真得太棒了,多才多艺,会玩那么多的乐器!
而且他帅呆了,酷呆了,型呆了,
我看我从现在这一秒开始就已经迷上他了,
看来我以后真的会变成追星一族了,
怎么办啊?

王力宏现在在我心中的位置,已经从不知几多的排名,
一跃至第二名,和飞儿有的比哦!
不好意思了,张韶涵,你的排名跌去第三了。。。

我现在这么迷恋力宏,
What's wrong with me?
I must have a problem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girlworl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