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爱上写部落格,不知道原因。。。
所以就开了个部落格。。。

也许会没有人来我的部落格浏览,
但这没关系,
我写部落格的原因只有一个,
那就是要把我的心情,我身边所发生的事情,
统统都给记录下来。。。
这样我的生命才不会白过。。。

我,15岁的女中学生。。。
过着平凡的生活。。。
生命里没经过任何大风大雨的事情。。。
但我会懂得珍惜我的生命。。。

虽然我不美丽,但也不丑陋。。。
虽然我不聪明,但也不笨。。。
虽然我不勤劳,但也不懒惰。。。
虽然我不瘦,但也不肥。。。
虽然我不高,但也不矮。。。

这就是我了!
平凡的我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girlworl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