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是我的超级偶像,F.I.R飞儿乐团来马开演唱会的大日子,
不过我没得去看。。。

我等了几年,终于等到他们来马开演唱会,
可我却没得去看,超伤心的。。。


本来以为他们在我生日那天的时候开演唱会,
就可以叫爸爸帮我买票,当作是我的生日礼物,
可就没人愿意陪我去看,
我一个人爸妈又不放心,
以为真的没得去看了,
怎知过后又改期到11月尾,
我又还以为有时间再找人陪我去看的,
可到最后还是找不到人,还是没得看。。。
我真得很失望。。。

我从五年级就喜欢他们了,只因为他们的歌实在太好听了。。。
我是因为Fly Away和Lydia这两首歌的缘故而开始认识他们,喜欢他们。。。
主唱飞的歌声实在太独特了,很有爆发力。。。
而且他们的创作实在很赞、很棒。。。
很值得欣赏。。。

唉,无论如何,我还是希望他们的演唱会可以进行得很顺利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girlworl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