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都没来写部落格了。。。
虽然最近都有上网。。。
只忙着去学海部落。。。

昨天真得很伤心,很伤心。。。
因为某某人说了一些很伤我心的话,
那人就是我弟弟。。。

他在很多人面前说了一些令我很难堪的话,
使我晚餐也吃不下,没胃口。。。
一从外面吃饱饭回家,我就二话不说冲进我的房间,赌气说要睡觉。。。
其实我不想睡的,我只是发大小姐脾气而已。。。

可是当我躺在床上,忆起刚才那番话,
我的眼泪开始不争气地流下来了。。。
我真得不想哭,可我控制不了眼泪,只好任由它在我脸蛋上划过。。。
那番话,我真的很介意,真的。。。

我不懂哭了多久,哭得双眼都已红肿,泪才停止流下。。。
我又不知怎的睡了过去。。。
当我醒来时已是晚上十一点多了。。。
双眼依然很红。。。

我不敢下楼,因为我双眼的缘故,因此我只好待在房间里。。。
我希望我能继续睡觉,可我还是睡不着。。。
望着天花板,躺在床上直到凌晨两点多。。。
我还是没睡过,也许因为之前睡了两小时吧?

望着天花板,听着我的ipod,我想了很多东西,在这三小时里。。。
想了许多我应该去想和不应该去想的东西,
我不知道事情的演变会不会和我想象中的一样,
就让一切随上天的安排吧!

这几天里,我过得很不快乐,
在这几天里,我天天都哭,不知哭了多少回,有时还一天哭几次。。。
我不知道我自己几时变得很爱哭,
以前的我就算受了很大的委屈,
在眼泪要冲出来前,都会把它给忍住,不让它流出来。。。
可是现在的我已经变得是爱哭鬼了。。。
不再坚强了。。。

也许没那些伤心事发生,我也不会变得爱哭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girlworl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