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星期六晚上,香港TVB无线电视台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电视台颁奖典礼—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》。。。
我没得看现场直播,因为出去了。。。
就只好等到星期天才可以看了。。。

不过,我晚上回到家上网,去了学海部落,就得知得奖名单了。。。
结果视帝视后由夏雨和米雪得到。。。
真的可喜可贺啦!
恭喜他们咯!

其实我心里的视帝最佳人选是陈豪...
我很希望他能蝉联耶。。。
不过夏雨拿了也没关系,我也很开心。。。
毕竟他演戏也很棒。。。

不过,如果让林峰拿的话,我会很伤心。。。
因为我觉得他的演技还是没到达炉火纯青的境界。。。

其实我觉得“我最喜爱电视男角色”应该由陈豪得,
也许是我比较喜欢“阿卡”这个角色吧?

恭喜杨怡终于得到了一个奖。。。
她等了很多年的“飞跃进步女艺人”这个奖,
虽然她今年也是得不到这个奖,
但至少也得了个“最佳女配角”嘛!
哈哈!

在此,我恭祝所有得奖的艺人:得奖快乐!再接再厉,继续加油。。。
(虽然他们不知道。。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girlworl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