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追看完了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,
现在才看完,很多人肯定会说:“你太慢了吧?现在才看完。。。”

其实,我也不懂为什么这部剧在台湾播的时候会收视率爆红,
当我看完后,才发现其是蛮好看的耶!
当初我妹向我奶奶借VCD的时候,我也没什么兴趣看的,
但当我慢慢看下去,竟然被迷住了耶!
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???)
越看越紧张。。。
哈哈

戏里最搞笑的是陈欣怡的妈妈。。。
讲话都会加个“儿”字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虽然我觉得剧情有点儿老套。。。
不过搞笑的戏份都已经圈住我的心了。。。
纪存希和陈欣怡的相遇,我本人觉得有点儿浪漫。。。
因为没多少人可以像这样认识对方。。。

我现在很想看《恶作剧2吻》。。。
很喜欢郑元畅和林依晨的搭档。。。
感觉他们很相衬。。。
不知道我奶奶有没有这部剧的VCD呢?
《命中》的VCD是正版的哦!
百多块,我奶奶也舍得买耶!很有钱吧?
不懂我奶奶有买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girlworl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