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在外国居住的姑姑(我叔公的女儿)回来大马补办婚宴,请我们喝喜酒。。。
她在外国结婚了,现居住在澳洲。。。
她的丈夫(即我姑丈)是鬼佬来的。。。
苏格兰人。。。
讲的都是鬼话(即英文),我听不懂。。。

其实不是听不懂啦。。。
只是讲得很标准,很快。。。
英文底子不是很好的我有些就听不懂啦!

婚宴的菜肴都挺好吃的。。。
只是那个糖水不合我胃口。。。

还有一个小小的插曲,那就是我和弟妹们被我的爷爷骂。。。
他骂我们只顾着玩游戏机,别的小孩都没玩。。。
(我的两个弟弟玩而已)
我们才玩不够五分钟,他就走过来骂我们。。。
拜托,别的小孩跑来跑去玩,他要我们四处跑吗?
我的弟弟都是坐不定的,给他们玩游戏机就不会跑来跑去玩咯!
更何况别的小孩都没有游戏机。。。

还有,我的姑姑的儿子(即我的两个表弟)也在玩游戏机,
他却没骂他们。。。
根本就是偏心。。。

参加了这个婚宴,搞到我没得看那个TVB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直播。。。
很失望。。。
没得看星光大道。。。
去年也是一样,也是看重播的。。。

为什么就是这样的呢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girlworl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